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科学教研   >   科研成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工程专业教师赴厦门参加2018年(第四届)中国食品安全追溯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07

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工程专业教师赴厦门参加

2018年(第四届)中国食品安全追溯大会

2018年(第四届)中国食品安全追溯大会于2018125日至7日在福建厦门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物流系统以及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210余位专家学者就“中国食品安全追溯”这一主题,交流食品安全系统研究的最新成果,30名与会专家围绕食品安全理论研究,食品质量安全与信息追溯调查分析,中国食品行业追溯体系发展,信息追溯与智慧产业发展研究,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食品安全可信追溯应用研究等内容作了会议报告,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经济与管理学院赵伶俐院长,及物流工程专业王典雪、徐晓丹、付秀芸三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学习了包括标准、赋码、包装(标签)、智能制造、采集、存储、物流应用、供应链应用、商超、电商平台等在内的完整的追溯生态圈;为我院物流工程专业教研室掌握最新食品安全学术动态及产学研建设研究方向起到重要的作用。此外,通过与行业领导的接触,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文/图 经管学院 王典雪)

微信图片_20181210151355

1 (第四届)中国食品安全追溯大会论坛现场

微信图片_20181210151404

2 我院赵伶俐院长及物流工程专业三位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