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科学教研   >   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2024年1月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以下简称国基)项目申报专题讲座。安顺市市管专家、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先锋”、中国明史学会屯堡研究分会副会长张定贵教授应邀开讲。讲座主题为“知识生产视角下的社科课题申报”。讲座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世钊主持。

张定贵教授从知识生产与社会科学、社科选题的经验与策略、申报论证的写作与技巧、最终文本的修改及文面四个方面阐述了做研究的重要性和撰写申报书的规范性。张教授鼓励参会教师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紧密结合当前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深入挖掘具有创新性、前瞻性和实用性的研究课题。

最后,张教授与教师们进行了交流,逐一解答了教师们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惑。本次讲座对我院教师对申报国基项目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申报策略和方法有了更为明确的把握。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团队协作,提升科研能力,力争在2024年国基项目申报中取得突破性成果。(图/文:桂楚 张满娇/王菊)

张定贵教授开讲

全体教师认真聆听讲座

一审:周彰波

二审:赵世钊

三审:张红霞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111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