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团结奋进的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3-09-26

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是一个年轻的集体,说她年轻不仅是这个集体13年9月份才正式组建,更是因为她的成员大部分都是35岁以下的年轻教师。青年教师有朝气有精神有干劲,为了更好的发挥大家的工作热情,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以“心情愉悦、身体健康、为评建添彩”为工作指导思想,在学校工会领导下以及学院党委关心支持下,围绕评建核心工作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努力为广大教职员工创造亲切、愉悦的工作氛围,为学校评建工作增光添彩。

2014年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先后组织老师参加了学校教师拔河比赛、教职工跳绳比赛和教职工运动会。经过大家拼搏努力获得了拔河比赛三等奖、跳绳比赛和8*100接力赛的优秀奖。除参加学校活动外分工会还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围绕评建核心工作组织了青年教师技能大赛、“我为评建增光添彩”演讲比赛等活动,获得了广大教师一致好评。

面对评建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将一如即往努力为广大教职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为学校评建工作贡献自已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