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邓增强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26

 

 

 

 

邓增强 ,管理学硕士,副教授

一、项目研究

1.主持贵州省教育厅支持安顺教改课题《地方本科高校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课程建设改革研究——以安顺学院为例》,20176月结题。

2.主持贵州省人大理论研究会课题《拓展人民有序参与地方立法研究》,20221月结题

二、科研成果

1.我国传统行政文化内容、影响及启示研究,现代商贸工业,201213(第一作者)

2.和谐理念与我国服务型政府建构,重庆科技学院学报,2011年第24期(第一作者)

3.服务型政府与为人民服务的内在统一性,安顺学院学报,201110月(第一作者)

4.社会主义文化视阈下我国和谐社会的构建,安顺学院学报,2012年第3期(第一作者)

5.地方本科高校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课程建设改革研究——以安顺学院为例,产业与科技论坛,20169月(第一作者)

6.自组织理论下的乡村治理,安顺学院学报,20226月(第一作者)

三、获奖情况

曾获安顺学院优秀教研室主任、优秀党员、优秀教务工作者、优秀教学管理人员及优秀本科论文指导老师等。

四、社会服务

   为中国人寿中层干部及员工开展管理技能培训,为安顺黄埔物流员开展岗前培训,参加东西部广州支持安顺消费协作、劳动力输出协作调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