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班会】2021级农村与区域发展班“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主题班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10

2022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学校将开展“宪法宣传周”等系列活动。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2021级农村区域发展班在班委同学的积极准备下于2022年12月9日在博学楼0B22开展了“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主题班会。此次班会,赵世钊院长莅临现场指导,班主任罗迅老师主持。

罗迅老师首先强调了此次主题班会的目的,主要是通过开展以宪法为主的法治教育,促进同学们养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习惯;引导同学们对乡村进行全面和深入的认识,了解党和国家规划的乡村振兴宏伟蓝图,激发同学们热爱乡村、奉献乡村的热情;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等方面的主题教育,引导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做好学业安排与规划。

赵世钊院长对班会做总结讲话。

通过开展此次“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主题班会,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素养,同时激励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文/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21级农村区域发展班 陈文英)

赵世钊院长做班会总结讲话

班主任罗迅老师主持班会


一审:罗

二审:桂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