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就业培训】经济与管理学院就业引导与宣传系列之面试培训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09

  2022年12月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腾讯会议线上举办了就业引导与宣传系列之面试培训会,培训会邀请到我院已在银行系统就业的8位优秀毕业生,他们分别是:2020届的杨石灿、龙鹏、张小红,2021届的柏玉林、杨光烃、林猛,2022届陈虎威、班金松。参加培训会的有我院党委书记张红霞、学生科科长桂楚、教学科研与实践管理科副科长张满姣、辅导员罗迅,以及2023届毕业生、部分2020级、2021级、2022级学生,共计100多名同学参会。此次会议由桂楚老师主持。

  培训会开始,桂楚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8位师兄在校期间的学习和求职经历等基本情况。紧接着,8位优秀毕业生依次分享了自己在求职过程中的历程和经验,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等各大行招聘面试的形式、常见问题及相关注意事项。最后,在互动交流环节,8位优秀毕业生热心、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至此,培训会圆满结束。

  此次面试培训会,各位优秀毕业生分享的内容丰富、贴合实际,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入职银行提供了面试指南,增强了大家求职就业的信心,同时,也为2020、2021、2022级学生提前谋划就业方向,完善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指明了方向。(图/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  蒙宛亭/石巧利)

桂楚老师介绍各届优秀毕业生

优秀毕业生给同学们分享面试经验

一审:罗迅

二审:桂楚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