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霞带队赴贵州南智云谷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商谈合作事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09

张红霞一行与公司董事长王刚(右2)、总经理高丽如(右1)亲切交谈


2022年12月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霞、副院长曹凯旋、兰定松教授和辅导员(就业专干)罗迅一行前往贵州南智云谷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张红霞一行向公司董事长王刚、总经理高丽如详细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和困难学生生活学习等相关情况,并推荐优秀毕业生到企实习工作。在认真听取王刚董事长等人对公司发展、岗位需求和工资待遇等方面的介绍后,双方就毕业生实习见习、就业、校园招聘和困难学生帮扶救助等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最后,在公司董事长王刚的带领下,张红霞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所,并和公司市场部、人事部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简要交谈。

此次访企拓岗,建立了我院与贵州南智云谷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推动校企合作,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开辟了更多优质的工作岗位。(图/文:罗迅)

一审:罗迅

二审:桂楚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