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世钊为同学们作爱国主义宣讲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13

9月9日,2020级物流工程班于顺理楼4-10开展“新征程新风尚,齐出发,向未来”主题班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世钊、班主任李芮以及全班同学。班会由班主任李芮主持会议。

会上,赵世钊院长就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成就给同学们作宣讲。接着,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党章》等党纪国法以及《安顺学院学生管理规定文件汇编》等与学生密切相关的知识。最后,班主任要求,在节假日期间同学们要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尽量减少出校、出市,并严禁给老师送教师节礼物。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祖国的强大来之不易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同时,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要服从学校的安排,减少出校、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奋发图强,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文/图 经管学院 黄小明/蒋念帅)

 

赵世钊院长作爱国教育宣讲 

 

 

 

主任李芮作校规校纪宣讲及节日期间安排 

一审:桂  楚

二审:周彰波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