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16

提升学生理论与实践结合能力,加强学生对专业知识运用能力,帮助学生提前适应社会,为学生就业打下基础,切实做好实践教学工作,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915日举行2023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务科副科长张满姣老师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世钊、党委专职副书记周彰波、副院长曹凯旋、学院毕业实习指导老师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动员大会。

会上,曹凯旋副院长就毕业实习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和讲话,要求同学在实习过程中注意言行举止,认真学习,在实习中学有所得;毕业实习负责人王典雪老师提醒学生实习过程中注意完善实习材料,为实习考核做好准备;党委专职副书记周彰波老师交代同学们在实习过程做好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要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毕业生代表张佳落同学作发言,表示会利用实习的机会认真学习,将在校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同时谋划就业问题;最后,经管学院院长赵世钊老师总结讲话,赵院长从实习实践教学和专业发展以及人生规划等方面对学生殷殷嘱托,对学生指明实习方向和给予期望,并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图/文  王典雪

 

实习动员会现场

一审:张满姣

二审:周彰波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