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为2022级物流工程班讲授“安全屏障 同心构筑”的开学第一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13


        

2022年9月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级物流工程管理班召开了主题为“安全屏障 同心构筑”的班会。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班级导师韦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世钊、学生科科长桂楚、班主任王典雪参加班会。

韦英结合当下的国内外形势与生动的案例,从国家安全、疫情防控安全、校园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开展安全大宣讲暨开学第一课。韦英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自我保护,同时,希望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定位,确定自己的目标,为实现目标而努力奋斗。

本次班会的开展,强化了广大新生的安全意识,为打造平安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勉励了同学们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断成就自我,超越自我。(图/文:经济与管理学院 冯香泉  田叶)


 

 

安顺学院副校长韦英为2022级物流工程班讲授“安全屏障 同心构筑”开学第一课

一审:桂  楚

二审:周彰波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