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教学管理各方面意见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5



          

3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顺理楼4-17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同学们针对学院管理和教学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参加座谈会的有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赵世钊、党委专职副书记周彰波、学生科科长桂楚、各班班长及同学代表等。会议由学生科科长桂楚主持。

首先,学生科科长桂楚介绍开展此次会议的目的。其次,由各班班长及其同学代表各班同学对于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与教学等方面的意见进行发言。最后,党委专职副书记周彰波及书记赵世钊对于同学们提出问题和意见建议做出了相应的回应。赵书记强调,召开这次座谈会十分及时和必要,十分感谢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你们对学院的热爱和支持,学院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建议,针对存在的不足不断做出调整和改变,努力改善、不断发展,力尽所能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成长成才环境,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与学院共进步、同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对于同学们的需求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更发现学院诸多需要改进的方面,为学院的下一步的工作和转型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和基础。(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 冯香泉/龙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