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入学教育之农村区域专业发展教育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4

赵世钊书记对同学们提要求和意见建议

俞凯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培养方案

为了让新生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实现由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9月13日在顺理楼4-09开展2021级入学教育之农村区域专业发展教育,由俞凯老师主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钊、副院长曹凯旋、2021级农村区域发展班班主任和有关教师以及21农区班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首先,俞凯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农村区域发展专业的专业简介、培养目标、毕业要去等培养方案的相关内容。其次,钱静老师从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给同学们讲述了农村对人才需求的重要性。最后,赵世钊书记从“同学们要学会沟通、认真掌握专业知识学习技巧、善于从别人身上学习、努力做到德才兼备并为将来投身农村事业做好准备”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和意见建议。

此次专业发展教育,让同学对自己的专业、培养方案等有了清晰的了解,提高了新同学对专业知识学习的热情,为学生将来的学习打下了良好基础。(图/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 樊江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