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为经管学院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7

2021年9月16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经管学院讲授“开学第一课”。经管学院2020级物流班全体同学及部分教师共同听讲。

课上,罗荣彬以“立志中华千秋业、百年恰是风华茂”为题,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五个方面,结合社会发展现实和学校发展实际进行授课。使同学们在思想上、心灵上深受洗礼、受益匪浅。同时,罗荣彬与同学们分享了曾经作为班级导师时的体会。

课堂尾声,罗荣彬强调,学校将继续秉持“把校园当家园,把学生当孩子”的精神,不断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环境、提高服务、教学水平,以便同学们顺利成才、健康成长。(文/图:经管学院 周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