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农产品市场营销沙龙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08

图为活动现场互动

图为小组代表发言

为了促进学生对农产品市场营销的认识与理解,提升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月7日晚在综合实验楼1-2-19教室组织了一场农产品市场营销沙龙。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钱静老师和经济与管理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沙龙。

在本次讨论会中,同学们以安顺旧州某品牌大米营销为案例,围绕农产品营销定位、营销策略、营销手段等方面内容展开了探讨,并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发言。不仅如此,同学们还针对农产品营销过程的难点进行提问,钱静老师和同学们共同针对提问进行了逐一回答。

通过本次讨论会,同学们对乡村振兴背景下农产品市场营销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文/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龙林平/龙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