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乡村振兴教研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5

 

图为:教研活动现场

图为:赵伶俐院长在教研活动上发言

为进一步帮助教师强化对乡村振兴的认识与思考,促进教师教学与科研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月14日下午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乡村振兴教研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的教师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头脑风暴、互动探讨的方式开展,老师们结合专业特色、乡村振兴实际需求以及发展方向,针对科研工作开展、专业培养方案修订、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教师们对围绕乡村振兴开展科研活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也为学院各专业融合发展、提升专业教学质量提供了相对清晰的路径。(文/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 姚莉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