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18级学生专业见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3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提升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促进学生加深对乡村振兴、区域产业发展等问题的深入认识和理解,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1年4月22日组织2018级农村区域发展班学生开展了一次专业见习活动。

图为:学生在贵州米博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本次见习活动的地点在安顺市镇宁县,学生先后到贵州米博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贵州顺立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贵州汇景纸业有限公司和镇宁自治县金瀑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在米博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学生有幸学习了解了有关生态养殖、生态果园建设、园林景观设计等方面的内容。在贵州顺立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和贵州汇景纸业有限公司,学生学习了解了镇宁县工业企业发展等相关情况;在镇宁自治县金瀑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学生深入了解了安顺黑茶生产及销售等方面的情况。

通过本次见习,学生们得到了很好的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机会,在实践中思考,在思考中探索,对乡村振兴、区域产业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知与思考。(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钱静)

图为:学生在贵州汇景纸业有限公司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