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系列活动之“芳馨满院”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5

4月14日,为加强我院文明宿舍建设,排查学生寝室的住宿安全及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问题,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系列活动之“芳馨满院”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钊、辅导员、班主任及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代表。

老师和学生会同学一起走访文明寝室,参观各寝室的寝室文化建设以及干净整洁程度,同时询问同学们的住宿情况、学习问题等,并督促同学们保持寝室环境卫生,室友之间的相处要和谐美好。进入决赛的寝室都展示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和文化氛围。最后,由参评的人员对寝室环境卫生,创新文化、无违规电器使用进行评比打分,评选出优秀文明寝室。

通过此次“芳馨满院”文明寝室评比活动,不仅促进了学院学风的建设,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的文明素养。(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樊江鸿/姚莉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