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李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5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学校、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党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3月15日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下篇文章”,是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院教师要准确把握党史教育学习的任务要性,抓牢党史学习教育的主线、凸显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和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线上线下相结合,抓实抓好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全院辅导员、班主任要通过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召开主题班会和讲座、观看党史相关书籍和视频等契机,让广大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增强爱党爱国热情,厚植红色基因,引导学生学党史、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