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就业宣传与引导之模拟面试竞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6

为增进毕业班学生对面试环节的了解,培养学生面试中的应试能力,提高学生在面试时的心理素质,掌握面试技巧、礼仪、程序,1215日下午1点,我院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班的模拟面试竞赛在特教0704拉开帷幕。

本次模拟面试竞赛邀请了我院教师张满娇、钱静及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班班主任老师王菊担任考官,2016级公管学生担任考生。面试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1分钟的自我介绍和5分钟的结构面试;第二环节为15分钟的无领导小组面试,形式以及流程真实还原实际面试。模拟面试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面试结束后,各位老师针对同学们的表现做了精辟的点评和分析。对考生们的优点不乏赞美之词,同时也一针见血的指出了同学们在模拟面试中出现的问题,并给出了改善的建设性意见。这使每位同学都受益匪浅。

此项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在应对就业面试时自己会出现的各种状况,并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对此进行有目的的培养,从而使自己从容不迫的应对今后的就业面试。(文/图 姚云云/陈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