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副校长韦英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 李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06

115晚上安顺学院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18农区班级导师韦英走访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检查工作

走访过程中,韦英实地查看宿舍的生活环境和相关设施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住宿情况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相关情况,鼓励大家遇到问题和困难要积极向学院和学校反映,还嘱咐同学们要提高疫情风险防范意识,勤开门窗、保持宿舍通风,降低感冒风险。在和同学们的交流过程中,韦英亲切地叮嘱同学要在提升职业技能的同时多阅读专业相关的书籍,尽早明确自己的考研目标和工作方向珍惜校园时光,祝福大家学业顺利。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大学生活,一定会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水平和自身学术素养,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中勤奋探索、勇于实践,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走访结束后,韦英强调,辅导员、班主任一定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的疫情防控,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妥善处理相关问题,及时消除各类隐患要全面开展学生宿舍文化建设,为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提供一个安全、卫生、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