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韦英为经管学院党支部讲授党课

作者: 李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7

921日安顺学院副校长、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韦英在第一教学楼为中共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讲授党课。

韦英以“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党员”为主题结合自身的认识和体会,以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为经管学院的党员们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党课从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化对党的认识”“如何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三个部分系统阐释了新时代党员的重要作用及意义,并结合经管学院相关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

韦英指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化对党的认识要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的党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树立革命理想,恪守奋斗信念,为经管学院、安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课内容丰富充实,讲解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日常实际,党员同志们边听边记,边学边思,课堂氛围严肃又活泼。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更大的挑战,全身心投入到学校改革与建设中,为学校美好的未来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