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20-2021学年新老成员见面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12

        1012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新教模拟法庭举行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202021学年新老成员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伶俐、专职副书记尹科、学生科副科长胡晓青、团总支副书记桂楚、辅导员杨睿、20级物流班主任李芮及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上,经管学院院长赵伶俐、专职副书记尹科围绕上一学年工作进行点评对第届学生会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给予第八届学生会的成员要努力奋斗,不负青春。第七届学生会主席何明对上一年工作进行总结,第八届学生会主席王顺刚对新学年工作计划作相关汇报。

    此次见面会让新上一届学生会成员对上学年工作做一个总结,与此同时,新成员对经管学院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促进新老成员的学习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