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开展迎国庆、庆中秋主题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02

  “共庆华诞迎盛世·月满中秋人团圆”。在举国欢庆、阖家团圆的节日里,经管学院师生积极组织全院一起过节,共同感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2018级、2019级、2020级各班相继组织了联欢活动,以缓解考研备战压力和思家之情。2018级同学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开场,为祖国生日祝福;2019级纷纷献唱,鼓励同学们积极备战考试;2020级的新生们“千里传真情”同学们纷纷写下对父母的祝福。

各班老师们为新生分发月饼,陪大家一起度过这个特殊的节日。同学们纷纷表示,远离家乡却并不孤单,师生情、同学情在节日里蔓延。新生们感受到了经管学院大家庭的关爱,立志珍惜大学时光,给学校、老师和父母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师生共庆双节活动,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国庆中秋双节。

    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国庆节与中秋节双节同庆,祖国前途光芒万丈。作为新时代的同济青年,我们当与祖国同向同行、同频共振,为国家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