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4

为增强新生对安顺学院管理制度的认知,营造和谐的校园生活氛围,9月15,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班主任刘晨雨老师在新教组织2020届新生召开开学第一课

课上,老师围绕住宿管理,出入校园管理,消防安全管理考勤管理、请假销假制度等相关管理制度向作详细解说新生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时期处理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夯实了基础,同学们听后纷纷表示坚决服从学校管理安排,绝不做出违反校规校纪的事。

开学第一课,是新生入学后最重要的一课,关乎到整个大学生活,此次课程,不仅让新生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到了学校的规章管理制度,也为他们四年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新生们在此次课程后,能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迎接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