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5

  为加强新生安全防范教育,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9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生安全教育讲座。安顺学院副校长、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韦英、经管学院院长赵伶俐、专职副书记尹科、副院长曹凯旋、经管学院全体教师及2020级全体参加讲座。

 

 

  韦英指出,为确保新生安全有序入学及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我校多措并举,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为新生入学保驾护航。她强调,新生们要加强爱国卫生运动的教育工作,认真落实新时代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要求;要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严格遵守进出管理规定;要严格执行学院防控要求,配合教师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要加强学习相关安全防范知识,提高防“疫情”“传销”防“诈骗”意识。

 

  赵伶俐认为,学生的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围绕学生容易发生和出现的交通问题、防溺水问题、消防问题、卫生安全问题、健康问题等问题作详细解说,通过发生在校园及周边的真实案例和各种安全事故,对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