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师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4

高校的新生入学教育是帮助青年学生扣好大学第一颗扣子的关键,2020年9月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师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会顺利举行,安顺学院副校长、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韦英,经管学院院长赵伶俐经管学院专职副书记尹科经管学院副院长曹凯旋、经管学院全体教师及2020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大会

 

 

    赵伶俐院长指出,新生要注重在校安全问题,并提出“八个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大学要转变生活及学习方式、要科学合理安排时间、要锻炼独立获取知识的方法和能力、要有理想和追求、要调整自我发展规划与设计、要有爱心责任心上进心和感恩之心、要增强与别人相处合作的能力、要把握机会与挑战。

 

   韦英副校长就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向2020级新同学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确立新目标,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二要勤奋刻苦,提升自主学习能力;三要增强自律性,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四要做好安全防护,提升疫情防控和识骗防骗意识。

 

17935

 

通过本次会议,2020级新生们对自己的专业、前景、学院、教师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激励引导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掌握科学学习规律和方法,脚踏实地、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国家和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的最后2018公管2班为新生献唱《仰望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