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3

 

为促进新生家长对学院了解,进一步实现家校共育,2020年9月12日,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经管学院专职副书记尹科,经管学院副院长曹凯旋,办公室、教研室、学生科相关负责人及2020级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见面会上,尹科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新生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围绕学院的历史沿革、教学与研究机构、学科体系等相关情况作介绍;曹凯旋副院长围绕学生规模与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就业升学等情况作发言。院校相关负责人从专业认知、本科生教学、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奖助学金评定、校规校纪及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在提问环节中,家长们分别对专业的就业前景、优秀学生转专业、升学升造等方面进行了提问,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通过本次座谈会,不仅促进各家长与学校、学院、班主任建立沟通的纽带,同时促进家长和学校之间信息透明化,家长们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学院共同开展教育工作,多与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加强沟通,确保学生顺利完成四年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