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13

 

为了进一步完善我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的心理准备,202071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一教a01教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参加实习动员大会的老师分别是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伶俐、专职副书记尹科、副院长曹凯旋、教务科科长邓增强,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实习指导老师和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物流工程专业、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的全体同学194人(线上114人)

首先曹副院长和邓科长政策和实践层面说明实习的重要性,给同学们介绍了实习的政策依据、现实意义,讲解了实习和实习手册填写要求,要求党员同学们在实习的过程中遵守纪律,做好表率,实习代表柏玉林也通过发表实习演讲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好好表现,加强实践锻炼能力通过此次实习解熟悉社会,并完成好实习报告。

 

其次,尹书记还对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从组织管理层面,同学们要服从安排,具有团队意识,任何时候都要记得自己的职责与岗位;在自我管理层面,在工作中要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让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端正实习态度、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纪律在危机管理层面,在特殊时期要做好自己的安全管理,特别是如今疫情防控还在常态化状况时刻更要注意安全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实习报告的同时还要保证自己的个人生命安全。

实习是就业的前奏,实习也是为了让同学们提前适应社会,能够更好地就业会上,赵院长深刻细致的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实习,积极参与、虚心好学、锻炼自己,也要求同学们在实习中努力提高自己,服务社会,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全面准备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使2021届毕业生心中更加明确了实习、就业的安排、要求和方向,也为我实习就业工作拉开了序幕。会议结束后,各班班主任老师与各班学生分别开展了班会,就实习和毕业的相关事宜进行单独指导。(/图:经济与管理学院 何明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