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成都链家招聘宣讲会暨经管学院就业引导与宣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1

2020年06月19日,成都链家招聘宣讲会暨经管学院就业引导与宣传活动在安顺学院就业招聘大厅举行,经管学院副院长曹凯旋、团总支副书记桂楚、17公管班主任王岭,成都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芮湘川老师、程颉鑫老师、张雅莉老师、何茹老师等多位老师以及经管学院2017级学生参与此活动。

活动过程中,来自成都链家的校园招聘部主管张雅莉向2017级学生介绍了成都链家的校园招聘情况,从链家人才培养理念到招聘流程,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也通过宣讲会告诉大家,职场,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希望在这个起点,链家能与大家并肩同行,一起大胆造梦,一起开启自己的全新人生!

 

此次活动,让校企之间构建起人才输送的交流纽带,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此次见习活动收益颇多,不仅对自己的专业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而且就职业规划、步入社会工作后需要注意的问题等事宜也有了新的见解和思考。此次校园招聘宣讲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 柏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