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开展见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1

为了提升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同学的学习效率,拓展学习视野,加强理论和实践的联系,根据学院要求,2020年6月1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在特教0806教室开展了专业见习活动,成都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芮湘川老师、程颉鑫老师、张雅莉老师、何茹老师以及我院17级房产专业全体同学参与此活动。

 

活动中,来自成都链家的校园招聘部总监芮湘川老师先是通过讲授的方式为同学们分享了职场的通用技能,授课结束后为我们同学进行现场答疑,并针对我们即将进行的实习工作做了深入的指导,后又对我们的简历制作等问题进行处理。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见习活动收益颇多,不仅对自己的专业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而且就职业规划、步入社会工作后需要注意的问题、简历制作等事宜也有了新的见解和思考。

本次见习活动通过课上讨论和课下思考、理论学习联系社会实践的方式,使同学们形成了专业的概念,为后续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使同学们对本行业的工作性质有初步的了解,培养同学们对本专业的热爱,强化学生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巩固专业思想,提高同学们对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及地位的认识。(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 柏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