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开展见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1

2020年06月19日,17级房产专业全体同学继续在开展着见习活动。相信在面试时大家会遇到许多的问题,来自成都链家运营总监的张定波老师在特教0806为我们详细的分析了在面试中我们会遇到的问题。

这次教学分成两部分。第一部分先教同学们写个人简历,并用大量的材料给我们分享了简历的制作;随后又分析了大部分同学们在面试时会做出的错误行为和错误的语言,指导同学们面试时要真诚有事说事,面试结束后要安心等待,不要在面试官面前焦虑不安。第二部分由张定波老师为我们初步讲解了房地产、房地产行业、房地产经纪人、行地产现状。在张老师的讲解下我们对房地产行业有了更深的理解。

本次见习活动,通过课上老师不断讲解和传授使同学们对房地产的了解更深了,也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提高了同学们的行动觉悟力,对以后的发展规划有了更好的意义。(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翔相/柏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