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3-12-27

根据《经管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实施方案》,2013年12月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新教学楼B21教室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及部分兼职教师参加了比赛。

经过认真准备,全体青年教师共计9人,依次进行10-15分钟的教学展示。选手们精彩的讲解及精美的PPT课件展示获得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通过比赛,曹跃杰老师获得一等奖;杨皓亮、吴伟老师获得二等奖;其余老师获得三等奖。

比赛在紧张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达到了交流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能力的目的。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充分肯定此次比赛的意义,要求教研室多开展此类活动,以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3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