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3-10

3月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在新教学楼B33教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安顺学院党政办主任、第一督导组副组长韦英,督导组成员周旭、韦芳,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磊主持。

会上,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伶俐就全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出一系列安排部署。

随后,安顺学院党政办主任、第一督导组副组长韦英作了动员讲话。她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和校党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将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与学校的“迎评”工作密切结合,立足部门实际,扎扎实实开展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