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5-07

为推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实习实实践基地建设,搭建学生专业实习实践平台,5月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安顺市东街办事处举行安顺学院实习基地挂牌仪式。东街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赵德洪、人大工委主任粟显清及办事处其他领导,安顺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杨筱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伶俐、副院长张磊、余治平、教研室主任邓增强及公管专业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

此前,经过多次沟通,双方达成共识,东街办事处作为安顺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开展毕业实习和专业见习、了解社区工作和从事社会调查的实践基地,经管学院将通过实习基地进一步培养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并通过教师参与社区问题的科研活动,服务社区,为安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双方领导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一致认为,授牌仅仅是双方合作的开始,把基地建设好是双赢的大事,今后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真诚合作,就是为建设基地做的一项实实在在的工作。会后,双方还就今后双方的交流活动进行了具体商定。

                                                          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〇一四年五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