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宁波大学杜碧升博士到经管学院做学术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8-29

2014年8月28日上午10点至11点半,宁波大学杜碧升博士在新教学楼B23教室做了一场题为《大数据时代的管理研究》学术讲座。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磊博士、余治平博士,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活动。

杜碧升博士毕业于丹麦奥胡斯大学,主要研究方向是供应链库存、行为运作、电子商务、供应链金融。杜碧升博士在今天的讲座上就大数据时代的管理模式和研究领域做了一个细致全面的解说,给学生们从产业发展的影响,运营管理研究的挑战,以及供应链和运营管理的研究方面,利用国内外的相关实例进行详细介绍。同学们从中认识了大数据时代下的新型管理模式,以及在此模式下的产、供、销的业务衔接和管理。

最后杜碧升博士回答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提问。并就考研和留学方面的相关事宜做了详细的解答和介绍。

图1  杜碧升博士讲座

2  杜碧升博士讲座

3  杜碧升博士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