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喜迎2014级新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9-04

怀揣着对大学生活无限的好奇与向往,2014届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们积极地前来报到,学院的迎新工作亦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学院各小组迎新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报到处的各个迎新环节仍然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负责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的志愿者不断往返回宿舍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本营之间,在炎炎烈日下,汗流浃背亦无暇顾及。面对每来一位新生,经管院的迎新工作志愿者们都争先恐后地前去帮忙,为大一新生及其家长答疑解难、热心指引,贴心地为焦急等待中的家长递上一杯水……处处热情流动,微笑荡漾。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伶俐对迎新工作进行了指导慰问,并亲切与学生、学生家长交流。新生及学生家长们在我院迎新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下,顺利完成报到、入住等各项事宜。(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