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4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9-04

莘莘学子欢欢喜喜入学来,辛勤家长盼子学业有成归。经济与管理学院2014级新生在家长的陪伴下陆续入校报到,为使学生家长安心将其孩子交予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培养,我院党总支书记赵伶俐、院副院长于治平组织召开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14级新生家长座谈会。经管学院领导班子、专职辅导员、新生班班主任与部分来自省内外的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赵伶俐书记向学生家长代表们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建设情况、管理方式、师资情况、经管学院专业开设及就业情况、学生的实习安排、及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果等。在与家长的互动交流环节,家长们表达了对经管学院高效的办事效率,真诚的待人、处事态度的认可与信赖,表达了对孩子入校学习的期盼。(经济与管理学院)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