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9-11

涵煦映荷,丹桂飘香。2014年9月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电教楼A07教室召开了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会议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伶俐主持。副院长余治平、教研室主任曹跃杰、辅导员、各新生班主任、部分任课教师及经管院2014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赵伶俐书记对经管院2014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同学们一一介绍参会教师,并语重心长地从学习、生活、能力等多方面引导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的各项活动,增强个人素质。余治平副院长、教研室主任曹跃杰分别仔细地向同学们介绍公共事业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两个专业的学习研究等各方面情况,叮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其他各位老师亦一一向同学们介绍自己,并与同学们交流个人的为人处世、学习生活等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让新生们了解认识自己所在学院,所学专业,更重要的是让新生感受经管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顺利开启自己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