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参加2014中国-贵州镇宁黄果树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比赛与志愿者服务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9-29

2014年9月27日,由中国田径协会、贵州省体育局、安顺市人民政府主办,镇宁自治县人民政府、安顺市体育局、黄果树风景名胜管理委员、贵州省田径协会共同承办的2014·中国贵州镇宁黄果树国际半程马拉松在镇宁自治县举行。

我院学生夏明威与其他学院学生一起代表安顺学院参加男子业余组的马拉松赛比赛,并从六十多组的参赛队伍中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周莉等19名同学在安顺学院大学生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的组织下,参与到安顺学院350名大赛志愿者服务的队伍当中。我院参与志愿者服务的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大学生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的安排,不怕辛苦、诚挚服务,以致得到所有参赛朋友、外国友人们的一致好评。对于各位大学生志愿者们来说,参与到这样的国际赛事中,深切地体会到“志愿者”这三个字的含义和志愿精神的真谛,体会到了运动带给人们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