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4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9-29

为了进一步加强经济与管理学院安全、教学、思想、纪律等教育工作的力度,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共创安全文化校园,引导学生争做安全文明学子,经管院于9月28日下午16:00,在新教学楼A11教室组织召开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14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大会”,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小组的全体成员、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经管学院专职辅导员桂楚主持。

会上,经管学院副院长张磊针对我院教育教学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素质。然后,经管学院专职辅导员桂楚在大会上对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通报表彰,以发挥模范带头的作用鼓励其他学生向优秀同学学习。

大会上,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伶俐在总结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的优秀成绩的同时,还以9·15事件、学生食物中毒等事件为例,从交通、网络、食品卫生、校园生活、意外事故等方面入手,再次重申、强调,所有学生不能去娄湖游泳、不能在宿舍用电老虎等大功率电器、不能在外租房,不能轻信谣言加入传销组织、放假回家不要乘坐黑车,要树立安全意识,关注个人人身、财产安全。最后,赵书记就如何做一位合格优秀的大学生对经管院的全体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要严格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中的六十四字学生准则;要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和网络安全的规定,不信谣、不造谣,要遵守社会公德,做到讲文明讲礼仪;要以学业为主,勤学上进,提高技能,积极参加科学文化、社会实践等学习文化活动,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要努力学习,从现在起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学院领导和老师在会上

学生在会上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