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砥砺奋进 携梦前行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迎新诗词歌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08

2017年11月30日晚上19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大礼堂举行主题为“砥砺奋进 携梦前行”迎新诗词歌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安顺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杨通邦,经济与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伶俐,经管学院的全体老师生齐聚一堂,共赏晚会。

晚会开始,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伶俐上台致辞,宣布晚会正式开始,喜迎新同学、新时代。

师生齐诵《沁园春·雪》

晚会在充满青春激情的歌曲中拉开序幕。在第五个朗诵节目时,台下的领导和我院的全体老师上台,师生齐诵《沁园春·雪》。晚会在进行到一半时,进行互动环节,关于“十九大”知识问题抢答,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响应时代号召,宣传十九大精神。哑剧《生日》李再刚同学化身孤寡老人,在梦境中与老伴共度生日。全体师生鸦雀无声的仔细观看,整个表演感动了所有现场的观众。在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晚会中,演出人员用洋溢的热情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高潮迭起、精彩辈出的试听盛宴。

李再刚哑剧《生日》

此次晚会唱响青春之歌,在全院内宣传十九大精神,形成良好的文化和学习氛围。促进了新生更快的融入适应大学生活,融入经济与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 (经济与管理学院 金鑫)

朗诵《少年中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