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4级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23

 

2018年3月16日下午,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伶俐,副院长张磊,2014级公管班、房产班师生参加大会。大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实习秘书赵小钥主持。

张磊副院长提出,召开实习总结大会,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对实习工作、生活的认识,有利于及时纠正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不足,有利于推进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希望学院各位师生积极通过实习总结大会,勇于解剖自我,勇于展开自我批评,发扬艰苦精神,增强实践能力。

实习学生代表杨云龙分享其实习期间的感悟,其表示在实习期间体会到朴素的同学,是实习工作的力行者,是关心班级建设的践行者,是学生服务工作的支持者,倡导全体同学应向以赵乾、陈兰为代表的朴素的同学学习,主动将优秀实习生、优秀毕业生名额推荐给具有朴素精神的同学。

实习学生代表唐小宇分享其实习期间的感悟,脱贫攻坚工作是目前各地的工作重心,在关岭实习期间,其主动关心贫困户生活,认真收集相关数据材料,为有效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其应有的贡献。

赵伶俐书记要求,同学们毕业在即,必须清晰认识到肩上的担子,及时完成论文写作,认真准备相关工作的考试和面试,落实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全院必须高度重视2014级毕业工作,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贯彻学校相关要求,积极完成毕业准备工作,以便顺利实现2014级学生的毕业工作。

相关老师作了发言。

(文/图:杨云龙、叶松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