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知责明则,拒绝网贷”安全教育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23

为提高大学生对网络贷款的风险认知,引导大学生知责明责、理性消费、拒绝网贷,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价值观,经济与管理学院3月20日晚18点30分在电教大楼0951召开知责明则 ,拒绝网贷”安全教育讲座。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伶俐、辅导员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赵伶俐书记在讲座中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给同学们讲述一系列曾经发生在校园中的安全事故,让同学们引以为鉴。辅导员胡晓青老师在讲座中强调网贷的危害及如何拒绝网贷等。通过此次讲座的开展,有助于引导学生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和消费观,提升大学生的责任意识、防范意识,促进自身健康成长。(文/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