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专题讲座 | 经管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报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27

为了引导、指导学生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2024年3月26日晚,我院赵世钊院长在顺理楼J—128为百余名学生开展专题讲座。

赵世钊院长从认识创新、如何选题入手,结合学生的专业实际分析国家发展战略、贵州省发展战略以及相关行业发展需要指导学生选题,并结合实际案例指导学生撰写申报书。通过此次讲座,让学生基本掌握创新知识体系,找到“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的选题方向,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综合素质,增强学生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的热情与能力。(文/图 经管学院 刘迷影)

赵世钊老师为学生做培训

学生认真听讲

一审:罗  

二审:周彰波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