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生活动 |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送老生篮球比赛开幕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17

2024年3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一年一度的送老生篮球比赛开幕式。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体育竞技的形式,为即将毕业的学子们送上一份特别的毕业礼物,同时也为全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增进交流、展示团队精神的平台。

本次篮球比赛将持续数周,共有来自不同年级和专业的多支队伍参加。比赛采用循环赛制,最终将根据各队的表现决定胜负。送老生篮球比赛不仅是一场体育竞技,更是一次情感的交流。它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篮球技艺的舞台,同时也是学院对他们大学生活的一种美好回忆和祝福。比赛期间,毕业生们将与学弟学妹们共同竞技,传递体育精神,分享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

开幕式上,参赛队伍的代表们表达了对比赛的期待和决心,队员们将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的风采。开幕式在热烈而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接下来几周精彩纷呈的比赛即将展开。(图/文 经管学院 刘迷影)

一审:

二审:周彰波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