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专题讲座 |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从校园到职场的规划之路”专题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19

2024年3月1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安道楼102阶梯教室举办“从校园到职场的规划之路”讲座。本次讲座特邀上海大学MBA企业导师、安顺学院博士工作站站长、安顺学院客座教授程洪兴博士主讲。讲座由经管学院院长赵世钊教授主持,学院辅导员罗老师以及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赵世钊院长首先对程洪兴博士作简要介绍和开场。随后,程洪兴博士结合自身丰富的职场经历,通过问题导入的方式,围绕职业规划的重要性、自我认知与职业定位、职场趋势与就业前景、校园经历与职业规划、职业规划的执行与实施、职场准备与心理调适等内容作了详细阐述。

讲座最后,程洪兴博士通过提问和讨论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对同学们的提问耐心解答。讲座结束后,学院对在讲座中发言积极的同学赠送了学习用品。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我院学生对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激发了他们对未来职业发展的思考和规划。大家纷纷表示,将根据所学知识和个人兴趣,结合市场需求,制定合理的职业发展计划,为未来的职场之路做好充分准备。/图:经管 孟妮/王江丽

一审:罗  

二审:周彰波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