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审核评估 |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18

2024年3月18日下午,经管学院在顺理楼417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张红霞、党委专职副书记周彰波、副院长曹凯旋、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红霞主持。

曹凯旋副院长首先宣读了《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方案》,并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支撑材料进行了任务分解和有关情况说明。

随后,党委书记张红霞传达了学校曾丽校长和罗荣彬书记对审核评估的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提出相关要求:一是每位教师都有工作任务,全体教师要增强评建工作责任感;二是评估工作要按月推进,各工作小组每月要召开工作推进会,汇报工作完成情况;三是要强化纪律要求,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高质量完成;四是要将各位教师的工作完成情况作为考核、评优评先、职称评聘推荐、绩效奖励等的参考依据。(文:桂楚)

一审:

二审:周彰波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