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征兵宣传 | 经管学院开展征兵宣传与动员主题班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27

2024年2月26日,经管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征兵宣传与动员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就业专干罗迅主持,旨在向我院20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宣传和讲解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鼓励优秀青年投身国防事业。

班会伊始,罗迅老师首先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国家为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包括学费补偿、退役后就业优先等条件。这些政策不仅减轻了学生及其家庭的经济负担,也为退役后的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随后,罗老师详细介绍了2024年应征报名时间,应征入伍的年龄、身体条件等基本条件。为了让应征入伍的学生对入伍要求有更清晰的认识,罗老师重点提醒同学们要在体检、政审等关键环节提前做好相应准备,以确保顺利通过各个环节。

举办本次征兵宣传与动员主题班会,不仅为经管学院的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信息和指导,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国防意识和爱国情怀。经管学院将继续支持和鼓励更多优秀学子响应国家号召,为保卫祖国贡献青春力量。(文/图 罗迅

一审:桂楚

二审:周彰波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