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管理育人 |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霞为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02

2024年3月1日,2022级物流工程班召开班会,班级导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霞教授给同学讲授“开学第一课”,班会由2022物流工程班班主任王典雪老师主持。

班会上,张红霞老师紧紧围绕大学生思政教育、校园安全问题、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心理调适技巧三个方面进行讲授。首先,张老师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授一系列思政知识;接着,张老师特别强调校园安全问题,要求同学杜绝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离开宿舍前要及时关掉电器的电源开关并且检查有无明火等;最后,张老师为同学列举了一些心理调适技巧,鼓励同学积极疏导不良情绪。

班主任王老师补充并提醒做好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心理健康以及认真完成学业等问题。(图/文 袁蝶蝶)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霞讲授“开学第一课”

一审:罗迅

二审:周彰波

三审:张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