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就业培训 | 经管学院举办公职类考试备考与面试技巧分享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24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公职考试领域,为了帮助我院2024届毕业生更好地备战公务员、事业单位和银行等职位的考试与面试,经管学院2024年2月23日晚举办了一场公职类考试备考、面试经验分享会。此次活动吸引了非毕业班学子参与,反响热烈。

活动邀请了我院2023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毕业生陈雨怡、陈慧棋、石桃芝三位同学作为主讲嘉宾。他们不仅详细解读了各类公职考试的流程和特点,还分享了宝贵的备考策略和面试技巧,让参加分享会的学生们受益匪浅。

分享会上,三位同学都强调了系统复习的重要性,并根据不同考试类别提供了针对性的学习建议。例如,对于公职类考试,建议要特别关注政策法规和时事政治;而面对银行职位的考核,则需加强对专业知识和案例分析的能力培养。同时,他们还透露了一些应对面试紧张情绪的小窍门,以及如何在面试中有效展示个人优势的方法。

本次备考与面试经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即将参加公职考试的学生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也体现了经管学院对学生全面发展和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视。经管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的职业发展需求,通过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学生搭建通往成功的桥梁。(文/图 罗迅

图为优秀毕业生分享备考、面试经验

一审:桂

二审:周彰波

三审:张红霞